处长信箱:jwc@hbut.edu.cn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服务 > 学科竞赛 > 正文

IF设计奖

作者:实践科 来源:实践科 发布时间:2022-11-03 点击量:

主办方:德国IF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

校管理部门:教务处

校承办单位:工业设计学院

举办年份:每年一次

赛事等级:B

大赛网站:https://ifworlddesignguide.com

【竞赛简介】iF 设计奖,简称“iF”,创立于1953年,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--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(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)每年定期举办的。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,它以“独立、严谨、可靠”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,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,其最具分量的金奖素有“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”之称。国际巨头齐聚iF,并展示最新的设计产品。

【参赛项目】本届奖项分为产品设计、包装设计、传达设计、室内建筑设计、专业概念、服务设计、建筑设计、用户体验(UX)、用户界面(UI9大主类别,共计78个子类别。

【参赛对象】欢迎全球所有设计相关科系(如产品、服装、视传设计、建筑、营销与工程类学科)学生以及应届毕业生参加本项赛事。毕业生北视为“青年专业设计师”,以报名时间起算,毕业未满两年者才能参赛。已缴交日期起算,参赛作品的完成时间也不得超过两年。初个人作品外,也接受不超过四人设计团队的作品报名参赛。每位参赛者的参赛作品数量不限,但每件参赛作品仅限于本届赛事提交一次,同作品在多类别重复报名将不被允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