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长信箱:jwc@hbut.edu.cn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服务 > 普通话测试 > 正文

关于组织2021年第3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

作者: 来源: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:2021-09-21 点击量:

各单位:

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,根据湖北省语委统一安排,经湖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,外国语学院拟定于10月份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,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 报名对象

我校在校师生。

二、 报名和考试

考生登录 报名。请需要考试的考生提前注册,先注册后报名。操作步骤:在线报名→我要报名→高校→湖北工业大学,再点击“下一步”。

925上午10:00开始报名,9280点结束报名。

(非2021级新生优先报名,2021级新生926日上午10:00开始报名)

限报5500人,名额有限,先到先得,报满即止。

考试时间为1018日至1029日,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。

三、 缴费事项

请勿重复缴费。

收费标准:学生30/人,学生以外的其他人员50/人。

报名成功的考生,请于101--107登录 缴费。用户名为学号或工号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(末尾字母大写),进入系统后选择“其他费用”栏进行缴费。由于考生本人原因造成不能考试的,不予退还报名费。

四、 特别提醒

报名成功后不缴费的考生,取消下一次在我校报考普通话的资格。

疫情期间,考试可能会受到疫情影响而暂停或延期,相关通知会在“湖工大普通话推广”微信公众号上发布,敬请关注。考试和上课冲突的学生可以到实训楼B1-11办公室申请更换考试时间,考试时间调整仅限当天,不能更换考试日期。

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,请于1015日以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考试信息,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,截屏保留准考证信息,不需要打印准考证。

证书领取通知会在“湖工大普通话推广”公众号发布,时间预计是下学期。相关问题请到实训楼B1-11办公室咨询。

 

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202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