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长信箱:jwc@hbut.edu.cn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信息 > 通知公告 > 智慧教学 > 正文

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笔试的补充通知

作者:教务处 来源:教务处 发布时间:2022-12-04 点击量:

各位考生:

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,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笔试(湖北考区)将于1210日如期举行。对确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申请退或加考(加考时间待定)。

1.申请办理截止时间为129日下午17:00,逾期不接受补办。

2.申请办理程序:考生向就读学院申请、填写申请表(见附件,其中本科生向所在学院本科教学秘书提交申请表,研究生向学院研究生秘书提交申请表,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向学院教务部提交申请表,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向学院考试中心提交申请表);经学院审核通过后,由学院集中提交汇总表报学校教务处,经学校教务处审批通过后,报上级主管部门。

3.说明事项:

1)申请退费的考生,由省教育考试院按程序办理退费,不能参加本次1210日的考试以及明年3/4月份加考;

2)加考时间预计为明年春季开学后(预计3/4月份左右),具体时间待定。届时加考仅针对本次已报名、且办理了加考的考生,其他考生不另行组织报名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教务处

202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