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长信箱:jwc@hbut.edu.cn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信息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教学信息

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

作者:吕栋 来源:教务处 发布时间:2023-02-20 点击量:

2023年2月20日,湖北工业大学师生开启新学期,踏上新征程,迎来新学期第一天。2月20日上午,全体在家校领导及机关各职能部门、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到各教学楼迎候师生,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,并深入课堂听课、评教。据统计,相关领导同志共听课37节次,其中评价为“优秀”32节次、“良好”5节次,优良率为100%。

开学第一天全校共679个课堂、1103个班次、36511人次上课。任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,师生精神面貌饱满,教学秩序井然,教学运行情况良好。另外,2月18日-22日,学校开展了冬季短学期在线答辩考核工作。本次共有657个班级开展短学期实践答辩。全体校领导分别到各对口联系学院班级的参加答辩考核并给予指导。据统计,全校共有19394人报名参加了短学期实践活动,参与率为93.86%,其中14971名学生参加各学院提供的项目,占比77.19%。

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、高效运行,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利用寒假做了充分的准备,及时沟通,紧密配合,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服务保障工作。